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心系群众 暖心服务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近日,殡仪服务中心收到多名逝者家属的锦旗、感谢信及电话致谢。一面小小的锦旗、一封简短的感谢信不仅传递了家属对市殡仪服务中心浓浓的感谢,更体现了对市殡仪服务中心各方面工作的肯定与赞许。疫情防控期间,殡仪服务中心始终奋战在抗疫一线,开辟“绿色通道”,安排专人值守,24小时办理殡葬业务,提供免费寄存骨灰服务。

  

  送来锦旗的梁女士表示:“非常感谢你们帮我料理我母亲的后事,事发突然,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十月末,梁女士的母亲因病去世,但她和亲属被封控在家,眼看着母亲的后事无法料理,梁女士心急如焚,拨通了市殡仪服务中心的电话进行咨询。疫情防控不能松懈,但是百姓的事更不能不管,殡仪服务中心协调属地社区并派专人专车为梁女士提供殡葬服务。

  服务无止境,在服务群众的道路上永远没有终点。锦旗和感谢信的送达既是荣誉,更是鞭策,也对下一步殡仪服务中心的殡葬服务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市殡仪服务中心将继续用耐心、责任心为群众办事、用真情实意为群众服务,深刻践行殡葬服务新理念,弘扬传播正能量,彰显“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庄严承诺和责任担当。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