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十一”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03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统筹抓好国庆期间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面筑牢民政系统平安防线103日,乌海市民政局副局长武维山带队前往局属各单位对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一行来到市殡仪服务中心、救助中心等单位,详细检查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并查看了各单位的消防器材扫码、测温岗位等重点部位。

  

  检查中,武维山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民政厅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扛起责任,把措施落到实处,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切实营造安全稳定的服务环境,确保机构安全运行和服务群体的生命健康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