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组织召开“模拟法庭”评选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8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9月23日,市民政局组织召开自治区第一届优秀青少年“模拟法庭”评选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优秀青少年“模拟法庭”评选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任务。市民政局副局长武维山作动员讲话,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内蒙古自治区第一届优秀青少年“模拟法庭”评选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落实“八五”普法规划,深入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进一步提升和加强未成年人法律意识。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协同发力主动领取工作任务,密切配合细化工作举措,进一步动员各方力量,广泛参与评选活动,做好活动拍摄、宣传、评审等工作,注重普法宣传实效,评定出我市高质量活动案例参加自治区评选。

  此次会议成立了乌海市青少年“模拟法庭”评选活动工作组,各单位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一些合理化建议,细化了评选活动工作措施,为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