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21日,海勃湾区召开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国务院、自治区乌海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当前及下阶段重点任务。海勃湾区长,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铎主持会议并讲话,30个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自治区、乌海市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海勃湾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文件。

  杨铎指出,一是海勃湾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海勃湾区要以贯彻落实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为契机,解决好机构编制和人员岗位等问题,确保这项工作有人做、有足够力量做,不断提升未成年人保护工作质量。三是相关部门要肩负起各自职责使命,发挥联动作用,形成工作合力,推动中央和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部署要求落地落实。海勃湾民政局要切实履行领导小组办公室督促和指导责任,确保中央、自治区乌海市海勃湾区决策部署、工作要求和任务落实到位。

  编辑:周阿如那      

  审核:王志刚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