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达区民政局 组织召开社会救助资金管理使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管理,规范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的使用。近日,乌达区民政局组织召开关于社会救助资金管理使用工作会议,社会救助科负责人、工作人员,乌兰淖尔镇、各街道分管领导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乌达区纪委监委第九派驻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加强社会救助资金管理的提示函》,解读了乌达区民政局印发的《乌达区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监督检查制度》。

  会议强调,一是要依据职责权限,切实发挥好主体责任,规范救助,确保工作公开、公正、救助材料真实有效,救助资金及时发放。二是每月梳理最低生活保障对象、临时救助对象台账,确保与当月最低生活保障、临时救助系统台账数据一致。三是各类困难群众救助补助资金应及时进行公示,并设立社会救助监督电话和举报信箱受理群众投诉。

  来源:乌达区民政局

  撰稿和编辑:尚杰

  审核和校对:孔红云、高蓓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