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积极落实全区社会救助政策暨社会救助信息系统培训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1月26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市、区民政局分管领导、社会救助全体工作人员,镇(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和民政助理员,共46人参加了自治区民政厅社会救助政策暨社会救助信息系统培训。

  

  培训会后,市民政局副局长田杰根据自治区民政厅要求,尤其是社会救助处处长李伟强调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我市要全力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加大对困难群众的政策宣传力度,加强社会救助服务热线使用的有效性;认真做好资金管理工作,统筹用好2021年上级下达资金和市级财政下拨资金,测算协调好全年社会救助资金需求,确保资金到位、使用精准;提前做好全年工作总结,梳理工作亮点,上报工作经验,积极配合自治区绩效考核工作;在年底前将村(社区)社会救助协理员选聘到位,并完成入职培训工作;提前谋划2022年社会救助工作,认真学习《最低生活保障对象审核确认办法》以及即将出台的《乌海市最低生活保障对象认定办法》和《乌海市关于改革完善社会救助制度具体措施》,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干部队伍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来源:社会救助科

电话:3959350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