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降温不减爱丨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多举措确保供养老人温暖过冬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3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确保供养老人们安全温暖过冬,近期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对防寒保暖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启动了各项保暖护理措施,从老人的日常照料、饮食、身体锻炼等各方面做好老人的防寒保暖工作。

  

  一是日常照料方面,进入冬季,天气降温对老年人的影响较大,护理部工作人员及时为老人们加厚床垫,并时刻关注天气变化,根据气温为老人增减衣物,加强夜间巡查。二是后勤保障方面,及时备足棉被、棉衣、口罩等生活、防疫物资,确保有备无患。三是营养饮食方面,餐饮组精心制定每周冬季食谱,增加温补食材,烹制荤素搭配、适合老人的各式菜肴。三是锻炼活动方面,积极组织开展冬季阳光保健操、踢毽子等活动,引导老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免疫力。

  

  下一步,市社会福利中心将继续做好冬季防寒保暖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老人吃得暖、穿得暖、住得暖、心里暖,真正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爱,使老人们度过一个温暖、舒适、安全的冬天。

  来源:乌海市社会福利中心

  供稿:孙海霞

  编辑:刘慧

  审核:王继春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