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海勃湾区民政局积极推动“五社联动” 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5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社会治理和社会服务水平,打通民服务“最后一米”,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海勃湾区民政局积极推动“五社联动”社会服务试点项目建设。目前,海勃湾区共建立了2个社工站6个社工室,并悬挂了标牌,开始运行。

  海勃湾区民政局制定了《海勃湾区“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实施方案》,同时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了海勃湾区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领导小组申请上报了滨河街道、林荫街道为“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每个试点项目覆盖3个社区。

  下一步海勃湾区民政局将持续加大督导力度,推动海勃湾区“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试点项目建设工作,进一步扩大社工站建站范围,为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编辑:许恩泽

审核:王志刚

签发:马莉娅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