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地名志》评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19日上午市民政局组织召开《乌海市地名志》评审会,市民政局三级调研员皇甫永利、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赵海涛、原市档案史志馆总编郝万虎和地方志科科长高雁飞等参加评审会议。

  

  

  2020年8月开始启动乌海市地名志编纂工作,经过一年编纂、修改、统稿、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后,形成评审稿。全书收录词条1802,共50.37万字,内插280幅地名图片14幅地图一部全面系统记录乌海市标准化、规范化地名的志书

  

  评审会上,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赵海涛介绍了此次评审要求,由市民政局皇甫永利同志介绍了该书的编纂情况及内容概要。随后,评审组成员就志书内容方面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市档案史志馆副馆长赵海涛《乌海市地名志》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符合志书的体例要求,政治观点正确,文风严谨、朴实、文字流畅较好地突出了地方特点、民族特点和时代要求是一部基础较好的志稿。

  最后,皇甫永利同志对评审组提出的宝贵意见表示感谢,并表示下一步将认真按照评审组的意见建议,对志稿内容进行修改、完善,预计11月初送出版社三审三定,把《乌海地名志》编成地方部门志中的精品力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