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创绿色文明 享景观祭祀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3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保持绿色文明的现代化殡仪服务处场所,促进建筑和景观空间相互交融,以公园化的景观、层次丰富的植物遮挡,为群众提供静谧优美的祭祀环境,近日随着气温不断回升,绿化树木已进入繁盛阶段,市殡仪服务处工作人员开展了园林美化工作。

640 (5)

  根据绿植养护计划,抢抓修剪黄金时期,对园区主次干道的绿植进行修剪造型。主要针对长势不好的病残枝、干枯枝、重叠枝、下垂枝及过密枝进行修剪,不仅改善了园林的通风透光条件,使绿植在冠形、线条等方面美观协调,也满足了群众对文明殡葬的精神需求。

  乌海市殡仪服务处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为群众提供便捷、温馨、周到的服务,努力营造“逝有所安、故有所尊”的生命文化氛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