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推进地名标准化 征求意见促落实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640.webp

  ​为推进地名管理标准化,方便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配合推进滨河二期建设,4月下旬,市民政局对海勃湾城区未命名街路巷基本情况进行了梳理,会同滨河二期指挥部对滨河二期11条街路进行了命名更名,并对海勃湾城区7条街路巷进行了命名更名。4月底,将《关于对滨河新区二期及海勃湾城区部门街路巷拟命名及更名征求意见的通知》发送至相关地区、部门和单位,以书面形式征求了征求了33个部门、单位的意见建议。5月11日上午,市民政局会同海勃湾区民政局在滨河街道办事处召开了社会各界代表征求意见座谈会。

  会上,市民政局介绍了滨河新区二期及海勃湾区城区拟命名及更名的18条街路巷的基本情况,从突出我市地方特色、通俗易懂、好查找、便于记忆等方面,与会代表群策群力、集思广益提出了一些意见建议。

  下一步,市民政局在确保命名尊重历史,体现自然地理、风土人情,反应城区道路规划和时代风貌特征基础上,借鉴吸纳各方好的意见,进一步完善街路巷拟命名更名方案,报请市政府研究审定,争取及早向社会发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