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 悟思想|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0日,乌海市民政局召开党史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推向21世纪,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大家在讨论中指出,1992年,党的十四大召开,明确了要集中精力把经济建设搞上去,明确了经济体制改革目标是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提出了用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武装全党,开启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发展的新阶段。十年的实践,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不断完善,财政、税收、金融等一系列体制改革加快实施,农业农村改革全面推进,国企改革攻坚全面展开,科教兴国战略、可持续发展战略、西部大开发战略等先后实施,依法治国、精神文明、军事变革扎实推进,香港、澳门回归祖国,两岸达成“九二共识”,全方位多层次的外交关系新格局逐步建立,我国各项事业取得全面发展,社会生产力、综合国力和人民生活水平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以全新的面貌迈入21世纪。

  大家在最后表示,要学有重点、学有方向、学有成效,要通过学习党史,提升统筹协调能力,切实以实学促实干,切实做到高标准推进,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要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力前行的智慧和力量,从党史中找到不断前进的动力源泉,更好推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