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丨创良好育人环境 建和谐美丽校园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7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聚英慧文学校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聚英慧文学校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求,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对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与解决实际问题、改进工作作风深度结合,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后,学校党支部第一时间制定《乌海市聚英慧文学校“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布置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开展专题研讨“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截止到4月底,该校党支部共为师生办结12个问题,8名党员为师生解决16个问题。

  聚英慧文学校党支部坚持因地制宜,因需制宜、因人制宜的原则,合理设置志愿服务组织机构,努力形成志愿服务组织正规化、多元化的新格局,扎实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依托团委建立志愿服务队、充分调动和组织师生志愿者队伍立足校内并面向社会开展服务等方式,为实践活动持久健康发展提供组织保障;严格执行志愿者服务章程、重点选用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精力充沛的团干部或志愿者承担重要任务,为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人员保障。开展了志愿服务、专题研究、安全应急疏散演练和图书进班级”等立足师生和家长的服务活动,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构建和谐美丽校园。

  聚英慧文学校领导层将继续深入师生中,结合党支部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把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贯穿支部党史教育始终,充分了解师生“急难愁盼”的突出问题,拿出实招硬招推动问题解决,切实为师生纾难解困,让广大师生感受到有变化、见成效,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