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是他们践行“我帮你” 普及应急救护知识!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6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和“我帮你”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结合起来,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基层群众难点热点问题。2021年4月30日中国心胸血管麻醉学会心肺复苏委员会内蒙古乌海办事处、乌海市蓝天医疗救援协会应邀在乌海市人民公园北门进行“心手相连点亮生命”公益急救知识普及培训。

  

  主讲师陈鑫与助教师团队成员共同针对“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各项应急救援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给民众进行讲解,以现场互动、演示的方式进行了阐述。

  

  

  

  尤其针对小孩气道异物梗塞时如何进行紧急救护以及注意哪些事项,利用模拟人现场直观的讲解方式,使公众能更有效的学习到急救技能。

  

  

  活动现场公众参与积极,与讲师互动有序,不仅学到了有用的基础急救知识,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对“应急救援”重要性的认识,提高自防自救,为建设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