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乌海市社会救助信息化全流程智能系统上线准备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乌海市民政局举办了社会救助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为完善多层次社会救助体系建设,切实兜住兜牢基本民生保障底线,市民政局大力推进社会救助服务信息化改革创新,建设乌海市社会救助信息化全流程智能系统,优化服务流程。

  会上,负责系统建设的工程师对乌海市社会救助信息化全流程智能系统的开发进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向参会的社会救助工作人员演示了低保对象生存认证系统、智能申报一体系统和移动办公审核审批系统的使用方法。乌海市社会救助信息化全流程智能系统目前处于开发建设收尾阶段,为保证该系统更好的满足困难群众的多层次、多元化、个性化救助服务需求,便于社会救助工作人员开展救助工作,会上收集了对该系统的意见建议,以便改进系统的相关程序,确保便民利民的同时,减轻基层工作人员的负担。

  本次座谈培训会,有利于社会救助工作人员了解乌海市社会救助信息化全流程智能系统,为乌海市社会救助信息化全流程智能系统即将上线试运行做好了前期准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