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试点申报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为更好的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试点申报工作,市民政局基层政权建设和社区治理科组织三区民政局分管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在市民政局B404召开工作培训布置会。

  本次培训会议对“五社联动”社会工作服务项目试点申报工作的主要任务、申报条件、申报推荐步骤、有关要求进行了详细地解答。市民政局与三区民政局就意向申报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并要求三区民政局严格按照申报条件和任务要求,主动工作,深入苏木乡镇(街道)、城乡社区,采取召开座谈会、需求调研、走访调查、实地考察等方式,了解当地群众最为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统筹考虑拟解决的问题,按条件、时限要求开展工作。

  下一步,乌海市民政局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五社联动 情暖基层”行动,切实提升社会工作服务专业化、职业化、规范化、标准化水平,有效增强基层社区治理和服务能力,为我市居民提供更好的服务。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