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2月26日,乌海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主持会议。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九届五中全会、纪律检查、构建新发展格局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自治区意识形态重要文件,传达了全市纪检、组织、宣传、统战、优化营商环境等重要工作会议精神。

  党组书记郭振莲强调,市民政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国之大者”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自身工作水平;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强化党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学习宣传教育,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舆论导向、价值取向。同时,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围绕“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落实好全年工作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困难群众生活保障,推进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任务有效衔接,全面推进居家和社区养老服务试点工作,统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各项任务落实,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614671485(1)

1614671501(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