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精准帮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小丛晨出生于2005年9月2日,父母不幸去世,小姑娘一直跟着舅舅肖挺喜生活。林荫街道办事处在得知这个家庭的不幸遭遇后,立刻伸出了援助之手,给予及时的政策救助和亲情援助,迅速审批求助材料,下拨救助资金,帮这个贫困家庭渡过难关。

  聪明伶俐的小姑娘特别懂事、好强、勤奋,把对父母的思念化作学习的动力,每次考试成绩都在班级民列前茅,2020年考入乌海市滨河中学现读高一。

  春节前夕,乌海市民政局副局长于江、海勃湾区民政局副局长谢宝生一行在办事处骆燚主任的陪同下一起去丛晨家中送去了慰问金。在慰问过程中,于江局长送去了慰问金,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了孩子的学习、生活和家庭收入情况,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在生活上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

  小姑娘一直感恩党和政府对她的关怀,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乌海市民政局,并表示自己以后会更加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1614562800

161456284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