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一次会议,党组书记郭振莲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安全、农村工作、深化改革等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自治区党委十届十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监委关于发挥监督职能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等内容,并就《党政领导干部考核工作条例》等进行专题解读。

  会上,党组书记郭振莲强调,局党组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国之大者”重要思想的丰富内涵,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提升自身工作水平;深入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把握好“三农”工作重心从脱贫攻坚到乡村振兴的历史性转变,推进民政领域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任务的有效衔接,落实好民政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1611918028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