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党组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0日,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召开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作出了一系列重要判断和重大决策部署,明确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主要任务、重大举措,为科学谋划推动民政事业发展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市民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切实增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全市民政系统要结合工作实际,认真研究贯彻落实全会有关决策部署的具体措施,高质量编好全市民政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和相关专项规划,为“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发展提供更强支撑。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高质量完成全年任务目标,谋划好明年民政工作思路任务,为“十四五”时期民政事业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1605512157(1)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