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8日,乌海市民政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组织换届工作座谈会,邀请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弓广杰参加,就党组织换届工作相关事宜进行交流学习。市直机关工委宣传部部长弓广杰就《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环节和内容进行讲解,参会人员换届过程中遇到具体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为下一步党组织换届相关工作打下良好基础。会议最后,乌海市民政局机关党委书记崔世峰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党组织换届工作对于完善基层党组织体系、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凝聚团结党员的重要意义,真正让全体党员获得一次严肃、认真、民主的党内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教育。二是要把好党组织设置关、人选关、程序关和纪律关。三是要通过换届选举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党性意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456

123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