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 工作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书记抓党建、党建书记抓”的第一责任人意识,推进市民政局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12月18日下午,市民政局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崔世峰参会并作指导,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会。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6位党支部书记在会上进行述职,亮明党建成绩,查摆突出问题。崔世峰对各支部基层党建情况和书记履职情况进行了逐一点评,既肯定了经验做法,也提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的工作要求。全体与会人员填写了考核测评表。

  崔世峰指出,各党支部较好的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但仍有一些不足。下一步要按照此次述职评议工作会议指出问题,抓好对整改问题督查指导,抓好日常工作的落实。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扛起从严治党工作责任,持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领会,采取集中学习、宣讲辅导、专题研讨、参加培训等方式,着力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精准定位每个党支部活动载体,实施“活力党建”,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认真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的深刻内涵,努力把民政系统党组织建设成为推动民政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