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社会组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 社会组织关心关爱党员“五个一”行动 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7日,乌海市民政局社会组织党建办公室组织召开社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社会组织关心关爱党员“五个一”行动推进会。乌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宇华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三区民政局分管副局长、市属社会组织2019年新成立党组织负责人。

  会议组织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了《关于推进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组织开展向社会组织党组织赠阅图书报刊仪式。

  会议强调,社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组织为主,在全体党员中开展,未建立党组织的社会组织中的党员也要积极参加学习。要求社会组织中的党员要加强个人自学,用好发放的学习资料,原原本本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等,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和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二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及涉及本领域的重要讲话精神;各党组织要采取“七个一”措施,确保集中教育有成果、见成效。要重点从党组织政治功能强不强、党组织成员责任心强不强、党员意识强不强等三个方面加强问题检视,认真整改落实。同时,要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主题教育的宣传。

  会议最后,乌海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宇华为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