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民政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0日,市民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动员部署会议召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对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作动员讲话,市委第五指导组组长张佳文出席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党员、局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王永亮强调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在当前这个特殊而重要的时刻,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民政部门加强党的建设,履行工作职责,服务人民群众,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民政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充分认识“四个迫切需要”的重大意义,提高对开展主题教育,解决党内存在突出问题、加强党的自身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局党组成员、科级干部和党支部书记要履职尽责,率先垂范,组织引导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进一步焕发勇担职责使命积极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较真碰硬的工作态度、务实创新的工作作风,把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务求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

  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张佳文同志对市民政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市民政局要把紧紧围绕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查找和解决政治站位、责任担当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守初心、勇作为;要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在计划时间内实现目标,在突出问题上务求实效;深刻认识、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各项工作的高标准推动实现主题教育的高质量;坚持从实际出发,针对不同领域、不同对象,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