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殡仪服务处 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8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5日,市殡仪服务处党支部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按照活动程序全体党员首先齐唱了国歌,在支部组织委员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并领颂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全体党员主动交纳党费,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对于今天学习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展开研讨,并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作会议交流。支部书记马智远同志对研讨做出了总结,《条例》作为根本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有利于引导全体党员增强“四个意识”,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大家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学深悟透,把《条例》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

乌海市殡仪服务处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