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深学细悟聚新力 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凝聚党员学习共识,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1月30日,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深学细悟聚新力 砥砺奋进开新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中,全体党员齐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党规、交纳党费,学习传达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原文,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录专题片。

  

  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党的二十大代表爱岗敬业、敢于担当、开拓创新、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实践创新的奋斗姿态迎接新挑战。

  “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前往乌海湖边开展“捡垃圾、倡文明、促环保”活动,志愿者们两三人一组,沿着乌海湖边一路拾捡路人丢弃的垃圾袋、烟头、饮料瓶等,同时,向周围行人进行环保知识宣传,倡导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保护爱护环境。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