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三项措施实现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2022年以来,乌海市民政局不断创新内容形式,做实、做活、做深党建工作,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强党建,实现双向融合、同频共振,打造坚强有力的红色战斗堡垒,切实提升工作质效。

  周周必学,做实党建工作。固定每周一为机关支部集中学习日,累计开展了集中学习40余次,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集中学习的第一内容,聚焦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安排,定期分析研究民政领域新任务,推动工作落实。

  

  创新形式,做活党建工作。创新以往传统学习形式,先后携手市爱心协会开展爱心助农活动,帮助王元地村残疾人农户解决西瓜滞销问题,用实际行动为乡村振兴做贡献;联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赴低碳产业园项目建设现场开展看园区、观项目、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党员以重大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

  

  突出互动,做深党建工作。通过机关8个科室业务+党建轮讲形式,进一步促进党员学习各领域业务知识,促进党员整体素质提升;以各科室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分享为手段,使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通过讲述入党故事感悟党员心声喜迎二十大我想对党说知识竞答强国对战送政治生日祝福、享生日蛋糕系列七一活动,使党员亲身参与,互动联动,深化学习效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