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2022年度市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3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223日,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2022年度社会组织党委所属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听取3家建制型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市社会组织党委书记郭振莲、副书记武维山参加会议。

  

  本次述职评议会以线上视频方式进行,市东方职业培训学校、市天骄舞蹈艺术学校、市社会组织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党建述职汇报,副书记武维山逐一作出点评,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下一步各支部党建工作需改进的建议和要求。

  

  

  郭振莲强调,开展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的高度看待党建、谋划党建、抓好党建。下一步,各社会组织党组织一是要认真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社会组织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重点推进。二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抓好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提升理论指导工作的能力,把抓党建作为推动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手段。三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增效。要积极探索创新社会组织党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