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市社会组织党委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市级社会组织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升政治站位,近期,市社会组织党委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工作,营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政治引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有序开展。中共乌海市社会组织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为所属65家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订购了130册《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同时组织开展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答题测试活动,引导社会组织深入学习理解党的二十大理论精髓与精神要义。

  

  活动引领,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全面覆盖。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主题宣讲,50多名市级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参加线上培训,6名党建指导员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所指导的社会组织党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要求社会组织结合各自的优势特点,在学深悟透求实效上下功夫,推动社会组织围绕乡村振兴、共同富裕、社会治理等重点课题谋深谋实,有所作为。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