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线上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1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2月19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线上集中学习,学习《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 弘扬延安精神》《焦点访谈》推出的系列节目《奋斗新的伟业 深入解读二十大报告》及《关于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措施》、进一步优化“一老一小”等民政福利机构疫情防控措施等内容,机关全体参会。

  

  会上,规划财务科马晨晨同志还以“构建民政领域高水平公共服务体系 提升民政领域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为题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分享。

  

  大家在讨论中表示,一是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中带头树新风、扬正气。二是要紧紧围绕民政工作实际,科学谋划、重点布局,在推进民政系统重大项目建设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切实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