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党组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3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贯彻工作。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郭振莲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中15个部分的内容进行了领学导读,深入解读了报告中所提出的一系列新观点、新思想、新任务、新要求、新战略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

  会议强调,全市民政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

  

  郭振莲就民政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认认真真学原文,通过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培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周密制定宣传贯彻方案,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工作深入社会组织、养老机构、社区等民政服务领域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做到精心组织、上下联动。三是要大力做好宣传工作,充分利用官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全市民政领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和实际行动,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四是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既要确保全年重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又要积极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力求使学习贯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