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在“战疫”一线重温誓词 | 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25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024日,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战斗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同志们在包联小区门口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其他党员在线上同步进行。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乌海市民政局迅速行动,召集了18名思想、业务过硬的优秀同志组成疫情防控突击队,前往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重点任务

  活动中,全体党员同志除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领诵党章,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互相分享了疫情防控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在日夜坚守的抗疫一线以实际行动诠释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担当与责任。

  

  主题党日后,大家又马上投入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当中,全力以赴守护群众安全。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