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海南区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 疫情防控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1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上午,海南区民政局召开海南区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暨疫情防控部署会。会上党支部书记就《海南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紧急寻找密切接触的通告做了传达,并对我局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东兴老年公寓建立拒绝人员探访制度,实施全封闭管理,每日进行环境消杀及体温监测。进入婚姻登记大厅人员全程规范佩戴口罩,并提供健康码、行程码,严格落实测体温、酒精消毒等防疫措施。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顾大局、守纪律,一律不得传播未经核实的疫情信息,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

  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内蒙古自治区事业单位机构编制管理办法》等文件。接着党支部书记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扛起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的政治责任精神做专题宣讲。要将学习贯彻“七一”讲话精神落脚在以知促行,引导广大党员以学习贯彻的实际效果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最后,学习了春小帆理论学堂之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大家学(2),要求全部党员撰写笔记。

  

  

  

来源:海南区民政局                    

撰稿和编辑:郭娇璐

审核和校对:金智勇

发布单位:海南区民政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