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认真学习传达唐毅书记在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1018日,乌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唐毅书记在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推进会是贯彻落实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的一次具体行动,唐毅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重点项目建设的新成效,转型发展的新气象,同时也提出了各级领导干部在思想认识和工作作风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坚定信心,抓发展,谋发展,实实在在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扭住发展抓手,全力冲刺项目建设。二是盯住关键环节、精准施策狠抓项目建设。三是强化担当作风聚力攻坚保证项目建设。市民政系统干部职工要按照唐毅书记的讲话要求,全面准确把握我市“坚持一个遵循,贯彻一条主线,推进两大任务,实现三高目标”发展总体思路,立足当下,放眼未来,全面开启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全力为人民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

  

  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强调,贯彻落实好唐毅书记在全市重点项目现场观摩会上的讲话精神要持续抓好三个结合:一是抓好讲话精神和全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做到融会贯通,落实到位;二是抓好讲话精神同推动民政全年重点工作相结合,做到主动谋划、积极推进;三是抓好讲话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特别是与“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的结合,做到好事办实,实事办好。同时要持续抓好三个落实:一是狠抓市委、市政府和自治区民政厅重点工作落实,要倒排工期、攻坚克难;二是狠抓全年各项既定目标落实,要不折不扣、全面完成,三是狠抓明年及“十四五”期间重点民生项目的落实,要统筹谋划、一体推进。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