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海南区民政局 组织党员参加海南区2021年 “十一”升国旗仪式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精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3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930日上午,海南区民政局组织民政局党员和自行车协会党员参加海南区2021年“十一”升国旗仪式暨“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弘扬爱国精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

  在活动期间,大家齐声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社会主义好》、《歌唱祖国》系列爱国歌曲;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党员向国旗行注目礼,表达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心中燃起炙热的爱国热情,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生日快乐;同时还举办了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主题的文艺演出、展览等活动。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来源:海南区民政局                   

  撰稿和编辑:韩文婷

  审核和校对:金智勇

  发布单位:海南区民政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