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社会组织跨部门联合检查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9月27日,乌海市民政局会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市金钥匙职业培训学校、市星火职业培训学校2家市属社会组织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抽查检查工作。检查人员听取了两家社会组织负责人对单位内部机构建设、业务活动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和问题及下一步发展方向等方面情况的介绍,查阅了培训计划方案、培训人员花名册等相关工作档案和活动资料,并实地查看了社会组织办公场所,填写了执法检查表。

  

  被检查社会组织均能正常开展业务活动,市金钥匙职业培训学校现有从业人员15名,上半年与市税务局合作开展了一期线上财税政策普及公益服务活动,为新办企业法人做政策普及培训;市星火职业培训学校现有教职工13名,今年开展了计算机操作培训和校企培训,下一步将拓展培训业务范围,计划增加养老护理培训、企业岗前培训等新的培训业务。

  

  通过开展跨部门联合检查,管理部门和业务主管单位深入市属社会组织中详细了解我市社会组织有关情况,进一步加强对社会组织的监督管理,不断促进我市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