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微型党课 展民政风采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8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5月7日乌海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积极组织选派党员参加了市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先锋耀北疆,草原儿女心向党”微型党课比赛活动,并进入决赛。

  活动中,市民政局机关党支部党员高家赢以促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凝心聚力共建美好家园为主线,以《增强民族感情与爱国主义“水乳交融”促进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为题,结合工作实际,用身边的事例,真挚的情感,朴实生动的语言,从不同的角度阐述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家亲、共圆伟大中国梦、加强民族感情与爱国主义“水乳交融”的重要性,激励大家加强民族团结,万众一心、同舟共济,把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变成美好现实。

  通过微党课比赛,进一步增强了党课的吸引力、感染力,较好的提升了党内政治生活质量,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到促进民族团结进步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了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加强民族团结、爱党爱国热情和奋斗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不断把民族团结进步事业推向新的阶段,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