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今天哪个社会组织开展了学党史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商会党支部广大党员积极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2021年4月30日上午,乌海市东北商会党支部开展了“学党史 守初心 勇担当”学习教育主题活动,共有4名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商会党支部党员表示学习党史让自己更加清楚我们从哪里来、往哪里去,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政治上更加清醒,在学习党史中,更加深刻认识到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一步坚定了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深刻认识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一定要将会员单位责任与个人履职结合,勇担新时代历史重任。

  

  通过此次学习党史,铭记党史,商会支部党员同志对党有了更深的认识,进行一次集中学习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学党史、守初心、勇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的100周年献礼。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