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党史专题学习继续中...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6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6日,乌海市民政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三章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是近代以来中国人民反抗外敌入侵持续时间最长、规模最大、牺牲最多的民族解放斗争,也是第一次取得完全胜利的民族解放斗争。抗日战争的胜利,是中华民族从近代以来陷入深重危机走向伟大复兴的历史转折点、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人民的胜利、也是世界人民的胜利。在这场伟大斗争中,中国共产党人勇敢战斗在最前线,支撑起中华民族救亡图存的希望,成为全民族抗战的中流砥柱!

  会议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十四五”谋篇布局之年,市民政系统党员干部要不断学习先辈抗战精神,加强党性修养,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落实好全年工作各项目标任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