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乌海市冀商联合会党支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 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历史,全面正确认识党的历史成就、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提升党员党心修养,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4月23日冀商联合会党支部参加了林荫街道机党工委举办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党史知识竞赛,并过了一个别具意义的主题党日。

640 (1)

  本次比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党章党规、党建理论,党务知识为主要内容。党支部由组织委员董秋祥带队,党员吴英华、预备党员邢浩、发展对象李岩以及参赛选手预备党员李凯涛、贾京强,发展对象贾常辉7人参加活动。

640 (2)

  在激烈的比赛中还穿插了诵红诗、唱红歌环节。  

640 (3)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内容丰富。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异常激烈险题、加赛题等四个环节。活动现场,各参赛队伍展开了你追我赶的比拼,现场气氛异常激烈。

640 (4)

  通过此次知识竞赛,重温了党的百年历史,进一步强化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通过学习党史让广大党员们,铭记党的光辉历史,铸就的伟大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的宗旨。

  640 (5)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