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丨乌海市民政局党组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2日,乌海市民政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组织开展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史专题学习。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了社会主义革命,确立了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中取得了独创性理论成果和巨大成就,为国家发展进步奠定了根本政治前提和制度基础,为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奠定了坚实基础,为在新的历史时期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供了宝贵经验,要正确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形成与发展,不断坚定“四个自信”。

  会议强调,市民政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从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历史中,不断增强对党的领导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汲取勇于创新的智慧和力量,锻炼历史思维增强历史定力,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推动形成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推动民政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效。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