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 党务公开 > 党建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乌海市民政局党组开展新民主主义革命史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9日,乌海市民政局开展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利用《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新民主主义革命史是中国共产党一步步由小到大、由弱到强,不断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创业史、奋进史,是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斗争史。要通过学习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以及一个强有力的领导核心对于党和国家事业的极端重要性。

  

  会议强调,学习党史对当前我们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启示,要抓牢党史教育这条主线,紧紧围绕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力量,切实增强高质量开展民政工作的能力本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实际行动守初心和担使命,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