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民政局党组开展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风险提醒集中谈话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2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9日上午,乌海市民政局党组开展党的建设和廉政建设风险提醒集中谈话,局机关各科室、各二级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会。会上,党组成员韩晓魁通报当前党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针对党建责任工作落实,从加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机关党委自身建设、落实组织生活制度和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十种表现”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刘远鹏通报了2017年派驻纪检组工作情况,指出了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从严明政治纪律、严明组织纪律、严明工作纪律三个方面提出工作要求。会议最后,党组书记王永亮要求,一是各科室和二级单位主要负责人要第一时间将会议精神传到每一名干部职工,二是要切实加强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的政策法规的学习,三是二级单位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重点自查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和福利、财务管理不规范、支出报销不规范等问题,上报自查自纠报告。


                                            乌海市民政局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