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民政局开展春节前干部提醒谈话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2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1月12日,市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爱红同志带队到市民政局进行春节前廉政提醒集体谈话。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同志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230112183650

  会上,就进一步做好节日期间廉政建设工作,杨爱红强调三点要求, 一是要紧盯重要节点,持续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全体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清廉节俭过节;二是要统筹重点任务,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根据自身职能职责,立足实际,聚焦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统筹做好保障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优化营商环境等各项工作;三是要坚持纠树并举,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深化落实自治区关于整治“三多、三少、三慢”问题和市委关于“十个力戒”要求,大力纠治在疫情防控、民生保障、帮扶救助、安全生产等方面不作为、乱作为问题,不断把作风建设推向深入。

微信截图_20230112183657

  郭振莲强调,全局党员干部要严格按照市委、市纪委的要求,增强规矩意识,把“节点”当“考点”,不断增强廉洁过节意识,推动节日风气持续向好;要统筹重点任务,扎实做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重视做好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保障工作,确保各类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有效保障,欢乐祥和度过新春佳节。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