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达区民政局召开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党风廉政集体提醒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8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2022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按照市纪委监委、区纪委监委工作要求,由第九派纪检组组长对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进行了廉政提醒谈话。

  会议强调,一要紧盯重要节点,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二要提高政治站位,扎实做好信访维稳工作。三要统一思想认识,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四要强化责任意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五要坚持结果导向,持续推进“转作风、提效能、促发展”作风建设集中整顿工作。

  会议要求,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大家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做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信访维稳、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作风建设等工作的重大意义,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乌达区民政局

  撰稿和编辑:乌日汉

  审核和校对:高蓓 赵娜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