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民政局组织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 分级抽查集中述职会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24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623日,乌海市民政局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暨一岗双责分级抽查述职工作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爱红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被抽查党组成员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履行一岗双责述职报告。

  

  杨爱红书记就做好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一是要层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抽查述职工作,避免“上热下冷”的情况;二是要针对述职述廉中提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及时落实整改,避免“一述了之,一评了之”的情况;三是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坚决把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要落实好“三清单一台账”,高质量完成市纪委监委智慧监督平台各类任务,力争在年底考核中取得好成绩。

  郭振莲局长对述职党组成员分管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她指出,要严格按照杨书记的建议和要求抓好落实,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净化政治生态。要紧紧围绕管党治党要求,把思想和认识高度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职责,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抓好工作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工作和民政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仅在日常理论中心组学习,更要深入研究落实,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烈的责任意识,更创新的工作观念、更务实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来。三是要强化担当意识,提升工作效能。要正确处理党风廉政建设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的关系,注重加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党风促政风强作风,着力在转变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严肃工作纪律上动真格,在提升工作效能上亮实招,不断提升为民服务质量和水平。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