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乌海市民政局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促进党员领导干部清醒上任、清正履职、廉洁从政,5月13日,乌海市民政局召开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市纪委监委派驻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爱红出席会议。

  

  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爱红在谈话会议中强调,一是要站稳政治立场,树立政治意识。作为党员干部,讲政治是基本要求,是核心思想,是首要标准。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坚守政治信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二是主动履职尽责,树立担当意识。是否具有担当精神,是否能够忠诚履责、尽心尽责,是对每一个党员干部的党性考验。大家到了新的岗位,进入新的角色,就要忠诚履行好职责使命,担当作为干事业,争取实现工作新突破、开创民政系统事业新局面。三是严守纪律底线,树立廉洁意识。清正廉洁是党员干部立身之本,立德之基,从政底线。只有守住清廉,才有做人的底气,做事的硬气,做官的正气。要规矩做人,清白做事,要坚决守住红线底线,自觉在监督下工作和生活。

  

  党组书记、局长郭振莲对新任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讲政治,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做到自觉拥护“两个确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二是讲学习,做适应角色的好干部。不断强化理论和业务学习,增强用理论指导实践的能力,做到胸中有数,融会贯通,忙而不乱。三是讲担当,做奋发有为的实干者。以真干、实干、跑着干的劲头,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砥砺作风提效能、凝聚力量促发展,统筹做好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四是讲廉洁,做清正廉洁的带头者。要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正确认识监督检查是对个人的关爱和保护,习惯在“聚光灯”下行使权力,在“放大镜”下开展工作。

  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此次会议精神,牢记职责使命,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开拓进取、扎实工作,立足岗位做贡献,真抓实干提效能,为打造民政领域高水平公共服务体系,早日实现全市“三高”目标贡献力量。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