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海南区民政局组织召开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0日 作者:民政局 来源:乌海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按照《关于集中治理全区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4月14日,海南区民政局召开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动员部署会,第四指导组成员列席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全文传达了全区集中治理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的实施方案,局领导就民政局集中治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党要管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从严治党首先要从党内政治生活严起。党组织要不断增强创造力、战斗力、凝聚力,党内生活就必须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决不能搞假大空,不能随意化、平淡化,更不能娱乐化、庸俗化。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开展集中治理的重要意义,站在拥护“两个确立”、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不折不扣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以及上级的各项要求落到底、落到位。领导干部切实担当起来,负起责来,为广大党员作出示范,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集中治理,推动形成清清爽爽的同志关系、规规矩矩的上下级关系,不断促进我局党组织党内政治生活更加健康、更加规范、更加严肃。二要聚焦突出问题、筑牢思想根基。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专题研讨等方式的专题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要在集中治理工作中受到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党性锤炼。三要注重标本兼治,形成长效机制。全体党员干部要根据各项目标任务,深入自查自纠,分别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针对集中治理中发现的问题、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管理方面的漏洞,及时进行分析整改,有针对性地制定、完善科学管用、有效的工作制度,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抓在经常、融入日常、管在经常,推动集中治理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海南区民政局

  撰稿和编辑:李永华

  审核和校对:闫勇

打印 关闭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