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75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06日
  • 北疆党课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6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北疆党课进行时

    ——乌海市民政局党组书记讲党课

      按照中共乌海市委员会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市直机关开展“北疆党课进行时”活动的通知》要求,7月2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永亮为局机关全体党员作题为《坚持人民至上,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民政工作实践中》的专题党课。

      王永亮同志从“要深刻理解‘人民至上’的内涵”、“要充分认识‘人民至上’的重要意义”、及“要坚持人民至上,努力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到民政工作的实践中”三个方面,结合民政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和阐述。

      王永亮同志强调,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把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持续抓好民政领域疫情防控工作,要始终坚持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用心用情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要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思想、政治、组织、作风、纪律建设,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坚定走好新时代群众路线,树立正确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各项民政民生工作。

    上一条:

    下一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