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 索  引  号 111503000115543089/2020-00069 组配分类 工作动态
  •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年07月10日
  • 市民政局召开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0日 作者: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自治区部署要求,加快完成我市脱钩改革任务,7月8日,市民政局召开各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情况汇报会。市民政局副局长吴彦、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三区民政局分管局长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全面脱钩改革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三区民政局分别汇报了各区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工作进展情况。最后,吴彦副局长对下一步脱钩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强调,开展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做好脱钩改革工作是一项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也是一项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和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脱钩工作的决策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做好行业协会商会与行政机关脱钩工作的重要意义,国家审计署把脱钩改革工作纳入对各级贯彻落实国家重大决策部署审计范围予以跟踪审计。各区民政局要高度重视,把握好脱钩主体和范围、主要任务及脱钩程序和时限要求,明确时间节点,确保脱钩改革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新建图片1

    新建图片

    上一条:

    下一条: